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孟宪东会见梅花集团董事长王爱军

2022年12月31日08:57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12月3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会见梅花集团董事长王爱军。

  孟宪东对王爱军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通辽正抢抓新能源风口机遇,锚定就地消纳、能产融合、节本降碳目标,大干快上新能源产业,赋能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希望梅花集团坚定信心、抢抓先机,在确保投产项目稳定运行、在建项目加快推进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新能源应用场景丰富优势,积极谋划实施风光储热氢氨一体化示范项目,加快推进绿能替代,努力实现新能源产业与玉米生物科技产业耦合发展。市区两级将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王爱军感谢通辽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企业将继续扎根通辽、投资通辽,不断延伸玉米生物科技产业链条,加快新能源开发应用步伐,努力为通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莫日根巴图、玄东升参加。(记者 杨永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