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孙绍骋会见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张传卫

2022年12月30日21:13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2月3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

12月3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一行。记者袁永红摄

孙绍骋对张传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内蒙古可开发利用的风光资源潜力巨大,发展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大有可为。希望明阳集团加大力度推进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化发展,延长产业链,抓好风光制氢等场景应用,提升新能源消纳能力。自治区将给予全力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在新能源开发上,我们不再搞“一卖了之”,坚持联合开发、合作双赢。

张传卫表示,明阳集团将在内蒙古建设集团北方总部和研究院,打造风能和氢能两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当好两个产业链“链主”,更好服务自治区经济发展。

张韶春参加会见。(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刘晓冬)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