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孟宪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22年09月28日08:18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9月2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通辽市高标准农田问题排查整改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郭玉峰、莫日根巴图、亢永强、钟卫华等出席。

  会议指出,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动真碰硬改、加快进度改、实事求是改,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通辽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彻底完成摸排工作,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实。要细化整改工作计划,科左后旗要针对国务院大督查反馈具体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工作方案,明确具体时限和进度要求,实行专班推进,确保年底前完成整改任务;各地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工作计划,迅速有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该是谁的责任就由谁承担,该是谁的任务就由谁落实,切实把责任分清楚、任务落下去,防止推诿扯皮现象发生。要制定长效管护措施,市级要出台具体指导意见,旗县区要结合实际拿出实施细则,确保长期发挥作用。要严格执纪监督问效,纪检监察机关要依纪依规依法对相关责任人追责问责,同步跟进监督整改工作,严肃查处弄虚作假、迟滞拖延、应付差事等行为,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有力开展督促检查,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加强向上沟通对接,及时报告整改工作情况、督促检查情况和追责问责情况,积极争取工作支持,形成有效工作协同。(记者 邵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