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孟宪东看望政协委员

2022年02月11日09:17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看望出席政协通辽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部分政协委员。 记者 王晓飞 摄

2月1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市领导郭玉峰、吕永成、方玉东、莫日根巴图等来到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出席政协通辽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部分政协委员。

每到一处,孟宪东一行都与委员们亲切交流、互致问候,对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现场洋溢着热烈、温馨的气氛。孟宪东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千方百计谋发展、抓项目、惠民生、保稳定,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与各位委员立足本职、拼搏奋斗、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我代表市委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

孟宪东指出,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市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各位委员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共同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一方面,认真审议和讨论相关报告,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团结和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通辽加快跨越追赶、实现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坚持党的领导,严守换届纪律,充分发扬民主,选好新一届政协班子,为新一届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有力推动政协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托,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展示新委员新担当,确保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记者 王晓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