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孟宪东会见辽河油田公司总经理孟卫工

2021年12月22日09:28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12月21日晚,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孟宪东会见前来通辽市考察的辽宁省盘锦市委常委、辽河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孟卫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领导吕永成、张鸿福、莫日根巴图等参加。

  孟宪东对孟卫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分公司作为央企,从事原油、天然铀、天然碱等国家战略资源开发利用,作为地方将大力支持企业在通辽市开展业务、发展壮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结合各自发展需求,加快现有合作项目推进步伐,着力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孟卫工简要介绍了辽河油田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以及工程技术。他表示,辽河油田将发挥技术、市场和人才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深化与通辽在矿产资源开发领域的合作,努力为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辽河油田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骨干企业,总部坐落在辽宁省盘锦市,业务跨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12个市(地)、34个县(旗),目前年原油生产能力1000万吨、天然气生产能力7亿立方米。(记者 邵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