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0月11日09:44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10月8日上午,通辽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焦刚伟指出,孟宪东书记所作的报告为通辽市高质量发展找准了定位、发掘了优势,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是指导通辽市今后五年发展实践的纲领性文件。

  焦刚伟强调,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编办、老干部局、党校作为党的工作机关和教育培训干部的主阵地,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必须要走在前面、作出表率。要在学深悟透大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注重学用结合,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来选干部、强基础、聚人才,管编制、搞服务、抓教育,积极为通辽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紧紧抓住开展以案促改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集中专项行动契机,树立实干担当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匡正选人用人风气。认真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广聚英才为通辽服务。要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上走在前作表率,抓实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排查整改“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在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依法依规依纪跟进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要在做好老干部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把牢正确方向,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要在建强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上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党校引领思想、凝聚共识的作用,加强政策研究,做好宣讲工作,培育优良学风。(记者 徐健)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