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孟宪东主持

2023年02月03日09:34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2月2日,通辽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主持。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潘勇到会指导,自治区党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刘海鹏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具体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孟宪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常委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孟宪东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正视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要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任务,以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强担当推动事业发展,自觉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真抓实干激励引领各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坚持以案促改推动管党治党责任从严落实,更好肩负起领导推进全面建设现代化通辽的职责使命。(记者 任杰)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