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

孟宪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3年02月01日08:51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1月31日,通辽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孟宪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聚焦主题认真开展了自学。会上,奇·达楞太、方玉东、张少华、马慧吉、王玲、莫日根巴图、亢永强、魏洪涛、焦刚伟、赵航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

  孟宪东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干什么、怎么干作出了战略部署。如何奋发有为、富有成效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通辽工作实践,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级班子成员要切实带起头来,对标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围绕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争分夺秒、只争朝夕地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把蓝图愿景变成美好现实。

  孟宪东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努力提高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实践能力,带头营造激励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李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