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中共通辽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12月31日08:58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12月29日,中共通辽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玉东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建波,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郎显成出席会议,市直政法各部门、各旗县市区党委政法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直政法各部门、各地党委政法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落实年度政法重点工作情况,研究谋划2023年全市政法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政法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和优异成绩,有效解决了包括雪亮工程、社会治理、重大案件等在内的一大批难点堵点问题,圆满完成了各项政治任务,充分展现了通辽政法队伍政治过硬、勇于担当、能打胜仗的政法铁军本色。

  会议强调,市直政法各部门、各地党委政法委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要全力消除公共安全隐患,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深耕细作基层社会治理,努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通辽品牌;要全面推进法治通辽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法治服务;要切实提升政法队伍履职能力,着力锻造新时代通辽政法铁军。(记者 郭晓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