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全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视频会议召开

张韶春主持并讲话

2022年08月19日08:2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18日,自治区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工作部署,调度全区固定资产投资、重大项目建设和未开工专项债券项目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现在正是推进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关键期,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快项目进度,高效配置要素资源,进一步释放有效投资,切实把投资总量和质量提上来。要推动未开工专项债券项目应开尽开,加快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落实好国家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等各项支持政策,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施。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提前谋划“十四五”后3年的项目盘子,特别是明年拟实施的重大项目,以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的实效,有力支撑经济平稳运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霍晓庆)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