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黄志强出席并讲话

2022年04月25日08:1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24日,自治区召开内蒙古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总结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表彰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志强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各级普查机构工作人员和全体普查员致以诚挚问候,向支持配合普查工作的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黄志强指出,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全区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普查和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动员、周密安排、科学组织,如期高质量完成了人口普查各项任务。要认真总结和发扬人口普查获得的宝贵经验,善始善终完成好普查资料开发利用、人口数据共享共用、非普查年度人口统计调查等后续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旗县设分会场。(记者 康丽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