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全区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杨宗仁讲话

2022年01月26日09:1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25日,全区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全区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提升“蒙马奔腾”专项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2022年任务。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法院要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聚焦发力,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奋力推动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内蒙古、法治内蒙古。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惩罚各类犯罪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要开展“巩固提升年”活动,从理念到实践、从制度到管理全方位发力,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和司法公信力,以公正高效的司法产品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升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水平,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