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孟宪东会见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等来通考察企业

奇·达楞太参加

2023年02月16日09:19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2月15日,孟宪东会见了中信集团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佳之兴供应链管理公司、北京中新恒超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一行,双方围绕深化现代物流业、现代农牧业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奇·达楞太、莫日根巴图、吕国华参加。

  孟宪东对各位企业家来通考察对接表示欢迎。他说,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围绕夯实现代化通辽建设的物质基础部署了打造现代农牧业强市、再造一个“通辽工业”、加快服务业转型突破、抓住绿电就地消纳战略机遇、强化中心城区龙头地位、建成生态保护修复样板等战略性、基础性、支撑性任务。通辽的发展离不开各方面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希望企业家将地区发展所需与企业自身所长相结合,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洽谈对接,争取实现合作,促进双方共赢。通辽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刚表示,通辽区位优势、资源禀赋、生态环境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十分看好。此次带队来通实地考察,将深入对接、增进交流,积极挖掘合作切入点,努力为通辽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通期间,企业家将深入通辽市部分旗区的肉牛交易市场、物流园区等进行实地考察。(记者 李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