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政府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建设“稀土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包头举行

丁绣峰致辞 包献华出席

2023年02月16日08:4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2月15日,自治区政府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建设“稀土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包头市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出席活动,并为“稀土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揭牌。包钢(集团)公司为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卫颁发聘书。

  丁绣峰向稀土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包头是我国最大的稀土原材料供应基地、功能材料生产加工基地和研发应用基地,被誉为“稀土之都”。稀土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的成立必将为包头和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必将对我国稀土产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签约暨揭牌仪式上,自治区政府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签订了建设“稀土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蔡冬梅)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