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包头市“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丁绣峰讲话

2022年11月02日09:26 | 来源:包头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满腔热忱爱包头 立足岗位作贡献 为推动包头重振雄风再创辉煌而团结奋斗——全市“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丁绣峰讲话

11月1日,全市“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铆足回到历史最高水平的决心和干劲,振奋精神,调优状态,凝聚力量,把全部精力集中到谋事干事上来,以善作善成的实际行动“爱包头、作贡献”,推动包头争先进位、重振雄风、再创辉煌,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讲话。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主持。

11月1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场。黄立群摄

11月1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场。黄立群摄

丁绣峰指出,包头是我们每一个包头人的共同家园,把家建设好、发展好,是我们每一个包头人的责任,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尽心尽力。新时代新征程,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的“包头答卷”,迫切需要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包头的殷切期待,落实自治区党委的重托,重振包头雄风,迫切需要我们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实现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满足市民对这座光荣城市的新期待,让城市更有竞争力和影响力,迫切需要我们奋发有为、一往无前。全市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对包头的挚爱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争当包头发展的参与者、促进者、推动者,再现热火朝天建设包头的火红年代,真正通过我们每个人的拼搏奉献,重振包头雄风,把包头建设成为让本地人自豪、让外地人向往的地方,让每一个包头人共享幸福、尊严和荣光。

丁绣峰强调,全市上下要以“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为牵引,激扬雄心壮志,凝聚奋进合力,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追求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好。要催生奋斗激情,勇担当、扛重任、有作为,提振奋发进取的状态,拿出快马加鞭的干劲,激发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敢于战天斗地的劲头去拼、去闯、去奋斗,奋力创造新的奇迹和辉煌。要强化责任意识,谋实事、干实事、干成事,各级干部都要用心用情用智谋事,立足岗位职责干事,做实做好细节成事,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为我们的城市发展增光添彩。要确立“有解思维”,善创新、破难题、闯新路,把“有解思维”体现在解放思想上、解题破题上、干事干成事上,用“有解思维”这个变量创造项目、办法、空间的最大增量。要提高工作标准,敢争先、创一流、求实效,高点对标、跳起摸高,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干字当头、狠抓落实,以更高站位、更高标杆创造一流业绩。

丁绣峰强调,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是一项关系包头当前和长远发展的重要行动。各旗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必须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必须把自己摆进去,必须把问题找出来,必须与实践相结合,必须让群众和企业看到变化,切实把这次主题实践活动抓实抓常抓深,真正抓出成效。要立即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环节,抓好宣传引导,强化督导检查,迅速掀起热潮,确保把主题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张锐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不折不扣扎实推进各环节任务落实,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焕发激情、拼搏奉献,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做事、全力成事,切实把主题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热气腾腾建设包头的生动实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志,法检两长,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中央、自治区驻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年轻干部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旗县区、稀土高新区设分会场。(记者 贾慧珍)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