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2022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包头举行

2022年09月16日22:0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包头9月16日电(富丽娟、实习生白虎桭)9月16日上午,2022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包头市举行。本次大会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全力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激发企业家精神,营造有利于企业家干事创业的市场环境和社会氛围,进一步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激励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袁宝华企业管理实践讲坛会场。吴杰摄

2022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袁宝华企业管理实践讲坛会场。吴杰摄

本次会议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包头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支持。大会颁发了第十二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表彰了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发表主旨讲话。中国企联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主持大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在大会上致辞。

会上,中国企联党委委员、常务副理事长史向辉宣读了《关于表彰和奖励第十二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奖企业家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的决定》。

王忠禹会长向“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金牌和获奖证书,并对金奖获得者和全国优秀企业家表示祝贺。

本次大会还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会议内容还包括“袁宝华企业管理实践讲坛”“大变局下的企业家精神”“发挥老工业基地优势 焕发转型发展新活力”以及“进一步激励国企干部担当作为”等平行论坛和专题研讨会。

在本次大会中,与会嘉宾和企业家们通过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底气,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蓄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