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凝聚每一名产业工人

2022年11月02日08:2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26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包头铝业装备能源部党支部书记、主管工程师徐俊霞兴冲冲地来到包头铝业,“公司的党员干部职工都等着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呢,我们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凝聚每一名产业工人,立足本岗,作出新的贡献。”徐俊霞笑呵呵地说。

  10月26日,徐俊霞首先来到包头铝业办公楼,开始了第一场宣讲座谈。她简要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激动心情。“参加党的二十大,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赢得了代表们一次次发自内心的热烈鼓掌,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万山磅礴看主峰,万众一心跟党走。”

  徐俊霞重点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科技创新等重要论述进行了宣讲解读,公司班子成员认真领会,大家都觉得收获满满。“今天的座谈交流仅仅是个开始,我们要开展一系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包头铝业党委书记蒲铭说。

  第一场宣讲结束,徐俊霞又来到包头铝业装备能源部。“我们的徐书记回来了。”装备能源部的同事们纷纷来到办公楼前迎接她。走进熟悉的办公室,看到因疫情驻厂坚守十几天的同事们仍然精神状态饱满,徐俊霞表示,一方面要积极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立即投入到工作中,与大家一起坚守、一起战斗,以实际行动落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装备能源部党员活动室,徐俊霞与党员、职工围坐在一起,分享她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激动心情和收获体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装备能源部部长王宝信说,“党代表就在身边,这是我们党支部的骄傲,我们要结合实际工作,利用各种形式反复学习、深入领会,努力在节能减排、优化能源结构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我特别关注报告中有关信息化工作的论述,感到备受鼓舞。徐书记在宣讲中也提到了包铝的信息化工作,下一步,我们要抓紧落实大会精神,积极推进智能工厂2.0版相关工作,为传统产业发展插上智能化的翅膀。”信息中心主管石俊彪听了宣讲后表示。(记者 宋阿男)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