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包头市召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丁绣峰出席并讲话

2022年10月25日08:4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24日下午,包头市举行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绣峰指出,包头历史上就为共和国实现“钢铁梦”“铸盾砺剑”贡献了力量,踏上新征程,要铆足回到历史最高水平的决心和干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事情,重现火红年代,重振包头雄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展现包头担当、作出包头贡献。

  丁绣峰全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他要求,包头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此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汇聚干事创业强大正能量,全力以赴抓新增量、新增长点,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切实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好事实事,加快建设美丽包头,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包头。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吕学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