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全体会议召开

丁绣峰主持并讲话 杨宗仁李琪林出席

2022年06月17日08:0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6月16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全体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和中央政法委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汇报,总结上半年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出席会议。

  丁绣峰强调,全区各级政法机关要牢牢把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这条工作主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工作,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的底线。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弘扬严深细实作风、树立节约意识、用好正向激励措施,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质效。要科学部署下半年工作,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