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丁绣峰:提升管边控边和社会治理效能 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2022年05月19日07:5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绣峰在兴安盟调研时强调 提升管边控边和社会治理效能 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5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深入兴安盟阿尔山市、乌兰浩特市调研,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深入开展平安边境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不断提升管边控边和社会治理效能,持续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在阿尔山口岸,丁绣峰指出,要依托生态优势,以全域旅游为突破口,打造兴安盟向北开放的桥头堡。随后,他走进三角山哨所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叮嘱有关方面要关心部队建设,推动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

  在兴安盟综合治理指挥中心和兴安盟公安局,丁绣峰听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命案防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的主力军作用,坚持惩治与保护并重,集中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电信诈骗以及食药环等严重侵害群众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大讨论”活动成果,锲而不舍助企纾困、解纷惠企,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助力稳增长、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丁绣峰还参观了乌兰夫办公旧址、内蒙古党委办公旧址、五一会址、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