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丁绣峰在全区政法机关“大讨论”活动总结会上强调

乘势而上 再接再厉 不断把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向纵深推进

衡晓帆主持 安润生杨宗仁李琪林出席

2022年04月19日07:4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18日,全区政法机关“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总结会以视频形式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大讨论”活动工作成效,分析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安润生,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出席会议。

  丁绣峰强调,全区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要深刻理解自治区党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深远考量,把这次“大讨论”活动作为新的起点,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以锲而不舍的决心和毅力,在提高思想认识常态化、开门纳谏常态化、整改落实常态化、化解积案常态化上下功夫,不断把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向纵深推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丁绣峰强调,全区政法机关要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条主线,坚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及时对重点工作深化部署、督促推动落实,毫不松懈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