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丁绣峰在全区政法信访系统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提升能力素质 践行法治为民 争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法信访干部

衡晓帆主持 杨宗仁李琪林出席

2022年04月24日07:5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23日,全区政法信访系统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主持开班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出席。

  丁绣峰指出,政法工作是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一项基础性、保障性工作,要切实增强作为政法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担负起守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丁绣峰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法工作职责定位,知责认责、担责尽责,把握重点,找准抓手,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要注重掌握做好党委政法委工作的正确方法,善于议大事、抓大事、谋全局,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要持之以恒提升能力素质,坚持从学中干、从干中学,提高政治、思维、风控、创新、担当、落实、学习、亲和、沟通“九种能力”,成为政法信访事业的中坚力量。

  丁绣峰希望各位学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真正沉下身来、静下心来,圆满完成这次封闭培训任务,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