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丁绣峰在全区辅警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 真正把辅警队伍管理好使用好保障好

衡晓帆主持 杨宗仁出席

2021年12月29日08:1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2月28日,全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暨辅警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区公安机关辅警队伍建设情况,研究部署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主持会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出席会议。

  丁绣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全区公安机关广大辅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条例》是自治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推动公安业务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到辅警队伍建设各方面、全过程,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素质强警、暖警惠警,切实把辅警管理全面纳入法治轨道。

  丁绣峰要求,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扎实做好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保维稳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社会治安打防管控,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晗 见习记者 杨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