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科技厅:用全会精神指导推进科技事业发展

2021年11月20日08:2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15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各项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自治区科技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自治区科技工作的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在厅系统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真抓实干践行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肩负起推动自治区科技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为内蒙古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记者 白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