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2022年书香内蒙古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包钢郑宏范出席启动仪式

2022年04月24日07:5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春风拂面四月天,恰是最美读书时。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当天“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2年书香内蒙古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如意广场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启动仪式并向现场群众赠送书籍。

  今年,内蒙古将以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通过线上线下,多形式、多渠道深入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让书香浸润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阅读推广大使白岩松通过视频寄语家乡全民阅读活动。发布了2022年自治区全民阅读重点活动,包括“书香中的中华文明”2022年草原阅读季、“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我的书屋我的梦”全区农村牧区少年儿童主题阅读实践、“全面开启版权强国建设新征程”4.26版权保护宣传、“阅旧知新”图书共享、“奋进新征程 鸿雁再出发——书香青城阅读季”等40余项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阅读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举家诵经典 阅读新时代”中华诗词朗诵活动。(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