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一行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汇报对接工作

2022年04月15日16:47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4月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一行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汇报对接呼和浩特市宣传思想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参加汇报对接会,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包钢首先对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在宣传思想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给予呼和浩特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首府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必须有坚强的思想保证、有力的舆论支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包钢表示,呼和浩特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等工作,这些工作的推进,离不开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指导和支持,恳请党委宣传部一如既往地支持首府发展建设,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宣传战线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及网信工作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支持和帮助指导,助推首府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郑宏范对包钢一行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呼和浩特市在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他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度关注首府工作,真切地看到首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对首府提出的“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求,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进,各项工作实现全面提升。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呼和浩特坚决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有力控制疫情扩散蔓延,有效发挥宣传引导作用,交出了合格答卷。郑宏范表示,将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继续支持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呼和浩特走在前、作表率,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理论武装、舆论宣传和媒体融合发展等工作中给予首府更多支持,助力首府宣传思想工作出新出彩,共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汇报工作。(记者 云静)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