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贺海东常培忠李炯看望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媒体工作者

2022年02月10日10:4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2月9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式刚刚结束,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一行来到大会融媒体报道中心,亲切看望了参加两会报道的中央、自治区和市属媒体新闻工作者。

为做好今年呼和浩特市两会的宣传报道,呼和浩特日报社、呼和浩特市广播电视台、呼和浩特新闻网立足各自特色,精心策划、联动报道,全方位多渠道形成了两会融媒体报道矩阵。包钢一行走进记者工作室、融媒聚客厅和电视、网络直播中心,详细了解了大会宣传报道的各项工作,对新闻媒体的会前宣传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感谢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国际在线和内蒙古日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对首府新闻宣传的大力支持。

包钢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首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好今年两会意义重大,报道好两会十分重要。他勉励首府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解读好政府工作报告和百姓关心的生态环保、教育、医疗、养老、就业、交通出行等民生工作。要充分认识融媒体时代新闻报道的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新闻传播的速度与广度,以融合促创新,增强两会报道传播力。要通过两会的宣传,把首府城市建设的愿景目标充分展现出来,把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抓发展的决心展现出来,把群众对城市未来发展的信心凝聚起来,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关注度、对城市建设和发展的参与度。两会期间,要将视角更多聚焦农民、企业家、教师、科技人员等代表、委员,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多出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报道,切实汇聚起勇毅拼搏、一往无前的磅礴力量,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媒体力量。

呼和浩特市领导曹思阳、唐勇、刘继英一同看望。(记者 云静)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