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贺海东李炯看望出席呼和浩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2022年02月09日10:2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2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等前往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部分政协委员,勉励大家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此次大会。

在驻地,包钢一行与政协委员亲切握手,互致问候,感谢他们对呼和浩特市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包钢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市政协换届之年,开好此次大会意义重大。政协委员来自各个领域和界别,肩负着呼和浩特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对首府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进行深入思考,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选好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首府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呼和浩特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亲切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使委员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呼和浩特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审议好会议的各项报告,严格遵守会风会纪,选举好政协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在新起点上,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市领导曹思阳、刘继英一同看望。(记者 云静 苗青)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