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一行走访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科技厅对接相关工作

曹思阳参加

2021年12月17日09:4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2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一行分别走访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科技厅,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对接交流。

走访中,包钢代表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向自治区水利厅、科技厅长期以来对首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呼和浩特市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他说,呼和浩特市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努力在自治区加快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中走在前、作表率。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四水四定”原则,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集中力量打好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攻坚战。完成这些目标任务,离不开自治区厅局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自治区水利厅、科技厅在水生态保护治理、水资源综合利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首府的建设和发展,帮助首府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科技厅主要负责同志对包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将按照自治区党委对呼和浩特市提出的目标要求,立足行业职能,发挥部门优势,全力支持呼和浩特在相关领域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进一步关心和关注首府建设和发展,全力以赴支持首府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与创新链、产业链融合,打造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全力以赴支持首府推动流域治理、水污染防治、供水保障、防洪减灾、农村饮水安全、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助力首府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区域中心城市。

呼和浩特市领导曹思阳、刘继英、徐守冀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走访座谈。(记者 云静)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