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在调研呼和浩特市宣传思想工作时强调

扎实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首府学深走实形成生动实践

2021年11月18日09:5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在呼和浩特市上下凝心聚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1 月 17 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深入市委网信办和市属媒体,就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呼和浩特市宣传思想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首府学深走实,形成生动实践。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在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包钢实地察看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观看平台功能演示,指出要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以良好的网络生态助推首府高质量发展。

“近期群众关注的热点新闻有哪些?媒体间联动性怎么样?”在呼和浩特传媒大厦,包钢先后走进市广播电视台、呼和浩特日报社及呼和浩特新闻网融媒体中心,与编辑、记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报道及融媒体运行等情况,勉励大家在报道中要紧跟时代步伐,用活各类宣传载体,为首府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舆论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包钢听取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勇作的工作汇报,强调呼和浩特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首府媒体优势,体现新闻监督和智囊作用,围绕首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战略定位进行全面生动的报道,不断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增进“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思想教育。

市领导王浩雷、刘继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记者 云静)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