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林忠钦包钢黄志强出席 贺海东致辞

2021年10月09日10:46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0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揭牌仪式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出席揭牌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主持并致辞。

贺海东说,建设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自治区“科技兴蒙”行动、深化“4+8+N”合作的具体行动;也是我们充分发挥首府科技、人才优势,借力国内顶尖高校优质资源,全面提升首府科技创新能力、打造祖国北疆重要的科技创新中心、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有力实践。市委、市政府将给予全力支持,力争将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打造成为立足首府、服务全区、面向全国的重要创新高地,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目标,内容包括产业孵化、中试研究、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旨在建成创新创业的孵化器、成果产业化的助推器、科技与产业的连接器、应用人才的哺育器。

市领导刘继英、徐守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参加。(记者 冯燕平)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