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委领导看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包钢贺海东曹思阳等对代表提出殷切希望

2021年09月26日09:46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包钢等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记者 刘清羽 摄

贺海东等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记者 王劭凯 摄

9月25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领导来到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驻地,分三组分别看望了参加本次党代会的党代表。

呼和浩特市委领导包钢、贺海东、曹思阳等走进代表驻地,与代表们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

包钢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开局“十四五”、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党代表承载着全市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好党代会报告,选好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首府“走在前、作表率”要求,回应好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首府未来五年的期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姿态和奋斗状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贺海东指出,会议将认真总结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科学谋划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班子,大家要充分发挥好党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会议,讨论好报告,选好班子,为首府未来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奋力书写呼和浩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曹思阳指出,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严守会风会纪,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高质量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创新、风清气正、催人奋进的大会。

呼和浩特市委领导孙炳文、崔振武、刘程民、王浩雷、商井民、唐勇、葛智敏、魏红军、刘继英一同看望。(记者 冯燕平 李海珍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