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全民动员 全民参与 坚决打赢创城工作“翻身仗”

2021年08月28日10:3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贺海东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全民动员 全民参与 坚决打赢创城工作“翻身仗”

8月27日,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整改发现的问题,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顺利推进。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第三方模拟测评情况,部署了创建文明城市重点工作,回民区、市市场监管局、市交管支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贺海东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龙头工程,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各地各部门必须把“创建文明城市必成”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对照测评反馈问题,查到什么就改什么;对照测评体系,短板是什么就补什么;聚焦城市综合治理,重点难点是什么就加强什么,坚定信心决心,想尽一切办法,全力冲刺攻坚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贺海东强调,要压实各层级责任,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推进。要深入百姓中办实事、做工作,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动员起全市、全社会方方面面力量,围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在全社会发出倡议,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切实提高百姓参与度、知晓率,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市上下形成合力,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翻身仗”。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文明办、直属机关工委、教育厅、文旅厅、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领导唐勇、刘建国及市相关地区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四区设分会场。 (李海珍)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