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争创文明城邀你共参与

2021年07月30日09:3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7日,“永远跟党走、文明我同行 ”赛罕区2021年文化惠民进社区文艺演出暨创建文明城市系列宣传活动在敕勒川街道电力腾飞社区举行。

活动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独唱、舞蹈、服装秀等精彩节目引来众多居民欣赏,现场精彩不断、掌声阵阵。现场设立宣传台,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及《争创文明城,邀你共参与——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创文明城 做文明人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资料,积极向市民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动员辖区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参与到共创文明城市工作中。活动现场还邀请居民填写了《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调查问卷》,倾听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倡导讲文明树新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步,赛罕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记者 王中宙)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