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在调研城建重点工作时强调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2021年08月25日14:57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8月24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在调研城建重点工作时强调,呼和浩特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合理规划好道路建设,加快棚户区改造力度,从老百姓最急、最盼的事情做起,不断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贺海东一行分别查看了巴彦塔拉路、兴安南路、巴彦淖尔南路、巴彦淖尔北路、新城区毫沁营片区福苑路道路建设情况,实地走访查看了双树村棚户区、市医院南片区棚户区改造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贺海东指出,城市路网建设是推进城市发展的基础工程,是提高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完善城市道路规划,提高路网的连通性和可达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从人民群众最关切、与城市生活最密切的问题入手,尽快解决各条道路的不足之处。项目施工单位要抢工期、抓质量、赶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道路建设,务必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贺海东强调,棚户区改造,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各地区及相关部门要把推进棚户区改造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兼顾,综合施策,倾斜工作力量,尽快优化棚户区项目改造设计方案,全力加快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使棚户区群众的居住和就业环境尽早得到改善。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完善相关管理办法,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建国、呼铁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建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等参加调研。(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