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政府与中国光大环境集团项目对接洽谈会举行

贺海东主持并讲话

2021年08月24日09:28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8月23日,呼和浩特市政府与中国光大环境集团项目对接洽谈会举行,双方围绕推动城市环境综合治理业务发展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建国,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参加会议。

光大环境总裁栾祖盛,光大照明总裁陈忠,光大水务副总裁张国锋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贺海东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呼和浩特市正处于产业转型的加速期、城市建设的提升期,投资需求大,合作领域多,发展空间广。光大环境作为国内环保行业领军企业,专业优势明显,综合实力雄厚,在项目落地能力、环保服务等方面有口皆碑。呼和浩特市政府与中国光大环境集团的合作是有基础、有诚意、有一致目的,目前就项目合作方式已达成基本共识。呼和浩特市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各相关部门也将加强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对接,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配合形成合力,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底气、更优的环境,强力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栾祖盛表示,光大环境集团将充分借助自身品牌,发挥节能环保及新能源领域的技术、资金和专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呼和浩特绿色转型跨越式发展,聚焦呼和浩特在固废处理、污水处理、节能照明等产业领域的广泛需求。

治谈会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