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媒体记者与网络名人走进呼和浩特座谈会召开

贺海东曹思阳参加

2021年09月06日09:40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9月5日晚,媒体记者与网络名人走进呼和浩特座谈会召开。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与来自人民日报内蒙古分社、新华社内蒙古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内蒙古总站等中央主要媒体、中央新闻网站、自治区媒体以及重要商业平台的20多位媒体记者、网络名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建国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呼和浩特市民生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情况,部分媒体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贺海东首先对各位媒体记者和网络名人走进呼和浩特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呼和浩特的关心、支持和宣传、监督表示由衷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呼和浩特经济和社会发展并驾齐驱,按照打造以服务型经济为主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定位,呼和浩特努力在产业上提档升级,在科技上打造高地,在生态上作出示范,在民生上走在前、作表率。

在介绍了首府六大产业集群发展以及环境保护、生态建设、民生事业、优化营商环境、干部作风建设等情况后,贺海东希望各媒体记者和网络名人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呼和浩特,积极参与首府发展,做好宣传监督工作,共同努力,把美丽青城、草原都市打造得更加亮丽。(记者 李海珍)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