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永远跟党走 文明我同行”呼和浩特市民文明行为百天打卡活动启动

2021年07月30日09:08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9日,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永远跟党走、文明我同行”呼和浩特市民文明行为百天打卡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召广场举行。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勇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雷蒙与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玉泉区大队南二环路消防救援站站长巴特尔颁发聘书、佩戴呼和浩特市文明市民纪念徽章,聘请他们为呼和浩特市文明大使。

在活动现场,雷蒙、巴特尔与呼和浩特市的先进模范人物和各行各业市民代表进行了践行文明行为集体宣誓,并与8位代表共同启动“永远跟党走 文明我同行”呼和浩特市民文明行为百天打卡活动。同时,分别有市民前往新城区宝鼎广场、回民区青城公园、玉泉区大召广场、赛罕区万达广场拍照打卡。

“永远跟党走 文明我同行”系列主题活动主要是市民以在市四区设置的打卡点进行打卡的形式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主要包括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将开展“文明我同行·我为文明城市添光彩”“我爱青城 我为青城答百分”“我爱青城 我为文明青城代言”“我的青城我的家”“我爱青城 我为青城开处方”“做文明有礼首府人”等多场系列主题活动。(记者 王中宙)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