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看望呼和浩特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2021年10月02日09:1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0月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看望了呼和浩特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们为呼和浩特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乌尔吉朗、白音、任忠隆家里,包钢与老干部们促膝交流,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

包钢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各个历史时期为首府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呼和浩特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历届市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越是发展越不能忘记老干部们作出的突出贡献。

包钢指出,当前呼和浩特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需要凝聚全市上下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尤其是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指导、多帮助、多提宝贵意见,为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作出贡献。

包钢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老干部的日常联系,关心了解老干部的生活状况,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主动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商井民,市委常委、秘书长刘继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冯燕平)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