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就近期呼和浩特市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贺海东常培忠李炯曹思阳参加

2021年09月30日09:5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9月2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十一”期间和近期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保供稳价、供热保障、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包钢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领导责任,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三个必须”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守土有责的属地责任,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开展安全大排查、建立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包钢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完善疫情应急反应机制,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决防止疫情反弹,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包钢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生活消费品、交通运输、旅游消费等领域市场巡查,加强货源粮源组织调度,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落实“从农田到餐桌”全程监管。

包钢强调,要紧盯10月15日供暖时间节点,全面做好加压试水、设备调试、管道维护等工作,想方设法保证煤炭储量,确保按时供暖,切实提高供暖质量。要加快推进燃煤散烧综合治理工程,对没有完成改造的必须全力保障供暖,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包钢强调,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深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全面做好中央巡视移交信访事项,中央信访联席办和自治区联席办交办信访事项,省级领导包案信访事项等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加快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包钢还对进一步落实好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贺海东、常培忠、李炯、曹思阳等市领导,各旗县区、各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冯燕平)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