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分组审议市委工作报告

同心勠力书写首府发展新篇章

2021年09月28日10:02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9月27日下午,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包钢同志所作的市委工作报告。

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市委工作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审议的党代表围绕市委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对市委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系统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取得的主要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展现了这五年首府的奋进态势,反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首府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围绕报告,代表们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大家认为,报告贯彻了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对首府未来作了令人向往的清晰谋划,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指明了乘势而上建设首府的具体路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让大家奋斗有追求、着力有重点、实干有劲头。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切实履行代表职责。报告提出了我市未来五年发展总体目标,其中争创“三个城市”、打造“四个区域中心”、推动融入“四大经济圈”、建设“五宜城市”、培育“六大产业集群”的目标令人振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报告的精神上来。并将按照部署要求,进一步把生态环境保护、推进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等工作抓细抓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首府发展新篇章。(记者 苗欣)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