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常培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做到“四个进一步”奋力书写新时代人大工作走在前列新篇章

2021年07月22日09:2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1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常培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常培忠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对党忠诚、绝对服从牢记心头。进一步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依法履职尽责植根于思想、付诸于实践。要进一步牢记宗旨意识,始终把服务大局、保障大局扛在肩上。站稳人民立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始终把参谋助手、服务保障抓在手上。以过手就是责任的担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把遵守纪律、严守规矩落于行动。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对党忠诚的政治机关、为民服务的代表机关、堪当重任的工作机关、风清气正的廉洁机关,书写新时代人大工作走在前列的新篇章。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晓帆参加组织生活会。(记者 云静)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