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

常培忠主持

2021年06月17日09:22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16日,呼和浩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主持会议,副主任马慧军、郭志钢、靳春亮,秘书长张晓帆出席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及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听取了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非物质文化遗产“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说明,呼和浩特市人大内司委关于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呼和浩特市公安机关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及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说明,呼和浩特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调研2021年上半年呼和浩特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以及专题询问和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说明,呼和浩特市人大农委关于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呼和浩特市现代奶牛牧场建设和饲草料基地配套情况、以及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说明,呼和浩特市人大城建委关于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呼和浩特市房地产项目遗留问题“办证难”工作情况、以及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说明;审议了《市人大城建委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的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制定出台〈呼和浩特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议案〉(第4号)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审议并决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执法检查的工作方案》。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审定了呼和浩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记者 云静)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