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大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乒乓球羽毛球赛开赛

2021年06月11日09:05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10日,呼和浩特市人大系统“庆百年华诞·携手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行健体育馆开赛。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峰、靳春亮,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曹红,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晓帆参加开幕式。

蓝峰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本次比赛是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通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呼和浩特市人大系统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相结合,一方面积极营造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节日氛围,通过丰富的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另一方面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增进集体荣誉感,在呼和浩特市人大系统倡导热爱运动、健康工作的生活理念,追求精益求精、携手共进的奋进精神。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各旗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分别派出代表队,共有150名人大系统干部参加比赛。(记者 云静)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