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第十四届全运会闭幕 内蒙古代表团竞技项目获得8金5银10铜

2021年09月28日08:3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9月27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落下帷幕,内蒙古代表团竞技项目收获8枚金牌、5枚银牌、10枚铜牌,群众项目斩获3枚金牌、3枚银牌、4枚铜牌。

  本届全运会,内蒙古代表团在金牌和奖牌数量上较上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内蒙古198名体育健儿在19个大项、109个小项的竞技项目比赛中顽强拼搏。柔道、马术、竞走、摔跤、拳击等传统优势项目成为内蒙古体育代表团的亮点。此次内蒙古柔道队共派出21名队员参加比赛,其中10名队员交流到其他代表团参赛,最终获得4金4铜的好成绩。仅成立3年的内蒙古游泳队此次收获1枚铜牌,为内蒙古竞技游泳项目取得突破。在群众项目中,内蒙古在群众足球、广场舞、健身气功、中国式摔跤等项目上都有所斩获。(记者 柴思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