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在调研商业重点项目时强调

科学合理布局提升服务理念加快推进首府现代服务业发展

2022年01月10日09:3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月8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在调研商业重点项目时强调,要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仔细分析研究现代服务业的作用、地位以及发展现状,科学合理布局,推动首府现代服务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贺海东首先来到王府井奥莱·如意小镇,他边走、边看、边听汇报,询问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经营销售、税收就业等情况,他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研究谋划业态提升。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节日氛围,采取多种形式的促销手段,以多元化服务刺激消费、引导消费、促进消费。随后,贺海东来到新华广场地铁网红街,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模式和发展情况并指出,企业要继续创新思路和模式,突出地区特色,加快产业融合,积极谋划引进夜经济品牌项目,将工作重心放在品质提升上,为推动呼和浩特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同时,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抓食品安全、经营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安全管理,在春节到来之际,向广大市民展示全新商业形象,营造安全放心的商业环境。

在民族·星云里、民族时代广场,贺海东详细了解了民族集团在呼和浩特市的发展规划和服务功能,就服务业品牌化建设、传统服务业提档升级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民族集团为呼和浩特市服务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各项利好项目落地落实,进一步完善服务品种,提升服务品质。各相关部门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和推动现代服务业,着力提升服务理念、服务方式和服务举措,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切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调研中,贺海东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新华广场改造升级项目工程进度。

呼和浩特市副市长王彦军,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以及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