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启动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行活动

2022年04月24日07:5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实效,促进全区高校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日前,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自治区高校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行活动在“北疆就业”直播平台启动。

  据了解,活动第一期邀请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指导科科长高虹做主讲嘉宾,以《精准定位,修炼提升——做自己生涯的导演》为题,为全区高校学生开展了直播专项讲座。讲座回应了大学生们关于就业创业的各类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科学的成才观、就业观、职业观,共计9300余人观看了直播。

  下一步,自治区教育厅将继续建立健全就业育人支持体系,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充分发挥“自治区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库”资源优势,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和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批就业指导名师和金课。全面启动全区高校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室建设,开展全程式精准化就业指导。切实提升大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组织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赛事活动,开展政策性岗位招聘培训专项活动。持续开展就业育人典型案例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总结宣传工作,不断推动自治区就业指导工作落实落细,促进全区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记者 刘志贤)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