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何立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

2023年03月08日08:3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参加他所在的内蒙古代表团审议。

  何立峰在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过去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顶住多重超预期因素冲击,保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较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特别是2020年以来的三年,我们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并取得重大胜利,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表现突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狠抓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刘晓冬)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