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巴彦淖尔

传递政协好声音 展示政协新作为——巴彦淖尔市政协召开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议

2022年04月22日21:51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政协
小字号

4月20日,巴彦淖尔市政协召开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巴彦淖尔市政协副主席苏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市政协各专委会、各科室和市级媒体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巴彦淖尔市政协2022年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市政协下一步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政协宣传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苏常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市政协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切实提升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水平和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始终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就覆盖到哪里”,增强做好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和担当。要扩大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格局,夯实内宣工作基础,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宣传方式,不断增强政协宣传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要加大外宣工作力度,明确宣传内容,突出政协特色,强化精品意识,在“新、特、真、精、活”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亮点。要转变作风,促进宣传信息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加强学习,紧扣新形势,开设新栏目,落实新要求,解决好数量和质量的关系,打造宣传信息新亮点。要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者、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新闻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实现联合协作、资源共享,强化“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信息员”的意识,形成齐抓共管、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要继续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精准选题、精准建言上下功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传递政协好声音,展示政协新作为,为进一步推动“河套同心 活力政协”品牌建设、讲好政协故事、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巴彦淖尔市政协)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