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敏调研巴彦淖尔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

2021年08月26日15:14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小字号

8月24日至25日,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敏深入市委网信办、巴彦淖尔日报社、内蒙古河套文化研究所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在市委网信办,王敏认真了解了巴彦淖尔市网络安全、网络宣传、网络舆情监测等各项工作,对市委网信办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全市网信系统要充分认识网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推动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巴彦淖尔日报社,王敏深入了解了新闻采编、媒体融合、新闻志愿服务等工作,对巴彦淖尔日报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创新,聚焦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舆论引领和凝心聚力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内蒙古河套文化研究所,王敏听取工作汇报后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让河套文化在文旅融合、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擦亮巴彦淖尔文化名片。(杨志利 胡东育)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